再也没有小生阿洛了。  

【喻黄】喻黄狗男男的日常: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纯瞎写,看着玩玩就好,别在意。

这个狗男男就是狗男男,字面意思……


喻黄狗男男的日常: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黄:队长,队长你快看我!



喻:少天,我在工作,你这大半夜的是在干什么。



黄:哇,不会吧,这不科学啊,你怎么能这么无动于衷。我如此妖娆的身姿你是没有看到吗?



喻:……好吧。





黄:……!家暴了!喻文州你不要过来啊!



黄:啊……你轻点啊……嗯……


XX分钟过去了。


喻:皮这一下是不是挺开心?反正我挺开心的。



黄:你赢了,我选择狗带。



喻:我不介意少天每天都皮这么一下。



黄:……


喻:少天终于困了吗  那我可以去工作了吗


黄:慢走不送


喻:突然感觉神清气爽




黄:狗生艰难,不如做猫。




///


对不起我真的没被盗号。


对不起我知道我人设崩了。


你们就当我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

2018-04-30 评论-11 热度-188 喻黄喻文州黄少天唯洛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