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有小生阿洛了。  

【喻黄】 幼人之幼。

即将进入暑假,即将进入暑假。即将回归,即将回归。

先来放飞自我一下,刷刷存在感。

无逻辑无条理无剧情。三无产物,切莫深究。


壹/////。

那剑是冷的,一剑霜寒十四州的冷光逼人;

那目光或许也是冷的,可也只是那兔起鹘落的瞬间,还未等他看清楚,冷光转瞬逝,就只剩下满眼璀璨耀眼的阳光。

孩子一下子就花了眼。

嘿,看傻了啊,还不跑。

 

贰/////。

淬雪的剑,来人放大的脸。

他吓了一跳,蹬蹬退后两步,却顿住了脚步,瞪圆了眸子一动不动地看着来人。

咦,不害怕我吗?胆子够大的啊。那人笑了笑,继续说。

听说你这么大的小孩子最好吃了,再不跑,我就把你抓起来吃掉。

 

叁/////。

他扯了扯短打粗糙的毛边儿,撇了撇嘴。

真幼稚。原来高手都是笨蛋。

 

肆/////。

那人摘下腰上挂着的酒葫芦,清冽的酒液顺着剑身滑落,洗去一片暗红的污迹。他抬起头,将剩下的酒一饮而尽。

二分入了口,七分撒了满身。

剩下的一分,流入了泼墨的眸,锐气中淌出一片濯濯如玉。

剑客扬了扬手。走啦。

 

伍/////。

你为什么要救我?孩子连忙跟了上去。

救你?不不不,我只是收了人家的钱,替人家来救小太子,救出来了也就无事了,你也不要再跟着我了,快回你的皇宫去吧,我可不负责送人啊,送人得加酒钱的。

孩子挠了挠后脑勺。可我不是太子啊。

啥玩意?

 

陆/////。

孩子觉得自己要疯了,怎么会有这么聒噪的人啊,明明是他自己救错了人,这也能怪到自己身上吗,说了这么久,他真的不累吗。

喂小鬼你听见我说话没,不是太子你穿成这样干什么啊!你穿成这样谁都得把你当太子好吗!你看看我刚刚过来的时候你都被打成这么样了,我再晚来那么一阵儿你小命都不知道交待到哪里去了!

嘿,我是太子哥哥的侍卫,当然要保护他了。

好家伙!你就是这么保护他的?还挺聪明的啊!我看你剑术还不错啊,还算有两下子。可那两下子能干什么!三脚猫的功夫就想出来当大英雄了?这主意你自己想出来的?啧,我是不是得夸夸你真不怕死啊。

当然怕啊。孩子摸了摸鼻子,但是我运气比较好嘛,遇到了大叔你啊。

 

柒/////。

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捌/////。

孩子揉了揉脑袋,好大的一个包。

大概自己这辈子是长不高了。

 

玖/////。

我打你你还跟着我啊,小心我还打你啊。那人举了举拳头,颇有诚意地威胁。

孩子舔了舔嘴唇,伸手指向他的剑。

那是冰雨吗?

剑客讶异地扬了扬眉。看不出来啊,你竟认得出冰雨。

他吞了吞口水,一脸掩不住的憧憬。

你是……

剑客的手指轻轻抵在了他的唇上,笑意满满的人无辜地眨了眨眼。

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想学啊。

想学!孩子忙不迭地点头。还有点儿想打你。

 

拾/////。

你是说,叫你假扮太子的主意,是太子的老师给你出的?他说有人会救你?剑客眯了眯眸,他是不是还说那个人肯定蠢到和那些废物杀手一样把你当成真太子。

孩子有点儿尴尬,他也没说蠢啊。

剑客冷冷一笑,太傅是姓喻吧?

 

拾壹/////。

你不是问我想不想学剑术要收我为徒吗?我们走了这么久了,怎么还不教我啊!我也想变得像你那么厉害啊!

不急不急,人生漫漫,好好享受才是。

那等到了喻先生那儿,你一定要教我剑术啊!

没问题,不过到了那儿,你得先给我办件事儿。

 

拾贰/////。

小鬼,听说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吗?

听说过啊,这和你让我办的事儿有什么关系。

剑客笑了笑。

 

拾叁/////。

等会儿一见到喻文州。

你就开口管我叫爹爹!

 

 

 拾肆/////。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完】












要记得陪作者聊聊天啊。。。

2017-07-03 评论-10 热度-84 喻黄喻文州黄少天全职高手唯洛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