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有小生阿洛了。  

[Repo]全職高手同人—《尋骨》

啾啾啾!谢谢小天使!爱你!

番外会有的,喻黄双花都会有的。易经什么的我也基本不懂啊……

至于说好的亲妈什么的……我是不是已经挣扎过了。

青妤:

我來還債了科科⋯⋯

作者:@" 知向洛染柒山雪。 

CP:喻黃、微量雙花

狀態:完結長篇HE

風格:古代武俠paro

燉肉否:有,好吃(¯﹃¯)

簡介:

光陰蹉跎,尋尋覓覓,只餘人間白骨。

千机譜橫空出世—

無望山中,離生陣內,棺材已為君開啟,

碧落川、黃泉路,

生死不過一念之間⋯⋯


心得:

—暴雷注意—

故事是從江湖第一美人蘇沐橙的比武招親擂台開始的。

誰想娶我沐沐出來看我砍死你!!!

只有秋秋可以( ̄▽ ̄)

咳,總之帶出了我意氣風發的少年劍聖天天和江湖美人二號樂樂~

和美人三號喻少閣主。

還順便燒出伏筆⋯⋯

哇噻,沐沐妳真好用(被戳死

柒姐姐的文筆滿是古風,卻不會讓我這個文力低下的人感到理解情感困難的程度。

然後易經什麼的真不行—(倒地不起


「三根金針,相思灰飛煙滅,

卻無法掩飾滿手顫抖,

和生死不渝的愛戀—」


太太我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妳這樣虐他!!

說好的親媽呢!!!

然後我還一直自虐去看戳釘子⋯⋯我跟著文州一起哭啊⋯⋯

心疼少天、心疼文州(;´༎ຶД༎ຶ`)

然後就被塞了一嘴狗糧。

人家緊張的要死你們忙裡偷閒摟摟親親抱抱後來還直接滾床單是怎麼回事兒蛤?!

喻閣主:陣要破、壞人要殺,但是少天也要吃^ _ ^



「四海八荒、天大地大,除了那一座小小的無望山,我哪裡尋不得。

卻注定永遠活在愛人織的美夢中,

尋覓白骨。」

我前一篇就說了,不喜歡看雙花文就是這樣⋯

能不要虐我大孫樂樂嗎(;´༎ຶД༎ຶ`)

其實我是在刷第二次的時候才看清楚大孫為什麼要闖無望山,還不是為了樂樂(;´༎ຶД༎ຶ`)

「我前路已定,只求你安然無恙。」

天人之姿、風華絕代,

牽情連心,

卻留不住你這當初說要賞我之人。

番外求打臉!!繁花血景一萬年!!!



我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但請接受我安利《尋骨》,

入此一坑,絕不後悔,

若要入無望山中,

請別忘記帶上你的愛人一起過來—

太太我愛妳!!٩(˃̶͈̀௰˂̶͈́)و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