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有小生阿洛了。  

我生何处 and寻骨repo

很高兴最近接到了关于寻骨和我生的长评,真的太开心了。天可度和我生何处全是去年和前年我的喻黄短篇中完成度最高的了,很高兴有人愿意仔细地看他们,苍山雪我真的会写的,并且正在写。最后,超级爱你们的!我还在还在,春节之后有个联文,会好好写的。再次感谢姑娘!

圆滚滚的小橙子:

我来了!!!

本人只负责吹洛,没有文笔只有真情实感,没看过洛洛我文就赶快去补文吧(给您强推这位古风写手)







小生阿洛的文字真的很温柔,算是写出来我心中的所谓江湖吧。我也不知如何组织语言去夸赞阿洛,之前在买纸质版前有几篇没敢看,因为是be所以刷到时候强行跳过了(_(:з」∠)_)当然拿到的时候便顺着读下去了。




每一个小故事都是一个新的征程,又不同的韵味,当然也有相同之处,我个人认为,他们不论只哪个结局,不论是哪个决定,都是为了彼此,为了天下。




先说说寻骨好了。莫寻白骨,且住人间,皆在眼前。这是拿到阿洛明信片上的第一句话(字好好看啊!),当然也是寻骨的结尾。喻黄的结局最后,看完后才发觉我的眉头一直皱着,没有已看完就意识到结束了,依旧还是有些意犹未尽吧。相互之间的信任,这样的选择,想来只最冒风险的,也是最默契的。




其实看到一半的时候,得知黄少天是被封了记忆的,叶修真的被鸽了,喻文州真的那么狠心,我其实有些害怕,我知道这不是喻对自己的自信,而是对天天大保护,拼尽自己的全力去守护,当然黄少天也是有那样的想法的。那就金针扎到天天头上的描写,我当时我真的就哭了,虽然知道这只是喻的回忆,但是还是有一种生死离别的感觉。




他们是同一类人,不然黄少天怎么会让叶修在城门下等他带一人走呢?他们做出来同样的选择,只是喻文州更快更狠心罢了。不仅是心疼天天,也更心疼喻了。再到黄泉路,碧落川,选择之下,一异同声。他们当然也找到了最后的宝藏,就在眼前。反观双花,那叫一个惨啊。巨心疼乐乐不说,看了番外更是沉默了,太惨了吧。孙哲平走过了所有的路,却没带上他爱的人。




再来是天可度所写,开篇那一个准字,一开局就是一把长刀。亲手将黄少天推上皇位,亲手将黄少天推开身边。为了天下,可以说,谁都没有错,喻文州穷尽一生仅度一个黄少天啊,或许死,真的才是最好的结局。看完就一句:怎知沦为一生的结。




然后觉得比较好玩的是生辰纲了吧,看的时候就一直笑个不停,最后默默心疼老王一秒然后放声大笑。喻刚进寨的那段黄少天一直围着他转感觉真的太甜了吧!(吹爆他们)




当然,还有像醉生路,当时年少(那一杯毒酒哭辽),故人歌(等一人一同渡江)还有等等的文,一时间也道不清,只记得是一口气看完的,或许有怅然或许有欢喜,当然,更多的是喜爱。不仅是文风,更是最阿洛写的喻黄的向往。不论在那一个故事中,他们选择彼此,选择信任,选择苍生,但没有怨天忧人,这一点上,可谓是相当了不得。虽然有时候还是比较喜欢吃糖的,但是阿洛写的刀子,在痛也要吃下去,毕竟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还是千万分的不舍,(还没等到苍山雪结局呢哭辽)阿洛的文字并不是那么的枯燥,相反是让人读着十分开心的。没有亲临现场,知道要好聚好散是在第二天早上刷lof看到的。实在很烦别人这样的行为,我最喜欢的太太也会遇上这样的事情,任谁都是愤怒了吧。跟着您磕喻黄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有些遗憾的是没能更早遇见您,自知没办法也无权挽留您继续留下,因为再次提笔可能会有不快的记忆。有缘相见,无悔与你一同喜欢喻黄!也愿一切安好。

悄咪咪 @小生阿洛。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