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有小生阿洛了。  

【置顶】关于本人+全部喻黄文总结。

补:LOF私信已关,评论现在开放啦。真正想交流想法、发表感想的评论都会认真回复,除非是很久之前的文,有些想法和感受我自己也不能完全复原,可能就不会回复了。期待和大家交流。

一、关于本人。

武侠/历史/架空古风/汉文化喻黄文。

爱好广泛,喜欢学习,乱七八糟的都会一点儿,但都不怎么会。

关于曾经的不愉快不再多言,但如果以我的粉丝自居,希望你能够恭谦谨慎、尊人自尊和与人为善,我自认所作所为从未引导过任何人以恶意度人、恶语伤人,所以不欢迎任何人打着我的旗号如此行事,更不欢迎任何人来诛我的心、伤害我珍视的人。希望大家在评判他人之前都三思而行,不知而妄言是最大的冒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才是最该。

是不是装模作样,我无从证明,也无心证明,诛心者不会停止揣度,但却永远无法体会到问心无愧之人心底的安宁和从容。

泰山乔岳立身,明镜止水澄心,青天朗日应事,光风霁月待人。

小生阿洛,请多指教。


二、关于产出。

1、古长

(1)寻骨 [完] 【古风武侠/宝藏/前朝】

 正文: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番外:露从今夜白   高楼鼓角悲   他乡胜故乡   归路晚山稠


(2)苍山雪[上篇完] 【架空历史/王朝末期/起义】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2、古短

(1)“贪(T T)官”系列:《贪(T T )官》  《刺客》  《南巡》  【架空历史/官喻侠黄/激浊扬清】

(2) 《当时少年》 【架空历史/太子喻罪臣遗孤黄/杀手/BE】

(3)《已还》(上) (下) 【架空历史/丞相喻侠客黄/帝师/激浊扬清】

(4)《生辰纲》(上)  (中)  (下) 【刺客喻山大王黄/强抢民男】

(5)“Mai身”系列:《Mai身》 《黄少天Mai身的那些年》 【书生喻侠客黄/一见钟情/千金一掷】

(6)《黄侠客游记》 【游侠喻黄/观山玩水】

(7)《不负山河不负君》【擦肩/循环/此生不负】

(8)《醉生路》 【幻想武侠/封魔/BE】

(9)《九里桥》 【传统武侠/志怪】

(10)我生何处系列:

《我生何处》  《我欲何为》  《我独何求》  《我命何辜》【架空历史/敌国皇子喻黄】

(11)《雪中春》【志怪/丞相喻酒妖黄】

(12)《故人歌》【梦境/追逐/BE】

(13)《蜃中楼》        【志怪/蜃气喻剑客黄/BE】

(14)《山河半壁》      【架空历史/诗人喻将军黄】

(15)《天可度》系列:

《江山故地》 《云雨荒台》  《千秋望断》  《异代萧条》 【架空历史/师徒臣君喻黄/天命/人心】

(16)《长安醉》【历史/元白新乐府运动/官喻侠黄】

(17)《子不语》系列:           【伪抓鬼伪推理/还魂】

(18)《长夜何年归远骨》【乱世/死间喻奴隶黄】


3、其他题材

(1)《汉风起》系列  【汉服社/社长喻副社长黄/学长学弟】

汉风起  乞巧节  上巳节 

(2)《喻纸黄笺》系列  【信件体/单数去双数回】

第一封  第二封  第三封  第四封

(3)《恰如春风》【原著向】 


4、喻黄诗歌等排韵类作品 

(1)喻黄文(阿洛的)诗词类排韵描写汇总[1-30]

(2)喻黄文(阿洛的)诗词类排韵描写汇总[31-60]

(3)喻黄版《那年,你看》

(4)喻黄版《饮中八仙歌》


5、喻黄元素相关饰品

【耳坠】

(1)剑与诅咒字母款耳坠(爆花晶925银款)

(2)剑与诅咒小鱼小狗款耳坠(爆花晶925银款)

(3)YH喻黄合金字母款耳坠(合金字母异形)

(4)剑与诅咒字母款耳坠短款(合金冰绿玉髓)

(5)剑与诅咒字母款耳坠长款(合金冰绿玉髓)


【手串】

(1)剑与诅咒手串海蓝宝YH字母款(海蓝宝925银)

(2)剑与诅咒手串灰蓝冰玉髓YH字母款(灰蓝冰玉髓925银)

(3)剑与诅咒手串冰蓝爆花晶小鱼小狗款款(冰蓝爆花晶925银)



///


《苍山雪》一定会填完,《寻骨》补档请走第十七章评论。

目前所有文都没有TXT,没有余本。

联文参加的都会写,企划做了的都会完成。

苍山雪填完会努力写一百封信,其他更新随缘。

以上,小生阿洛,感激不尽。

2018-08-21 评论-12 热度-362 唯洛
 

评论(12)

热度(36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